陪祺¹起看海.

《我的小少爷》



内容虚构

勿上升正主

别喷


     正(祺鑫)副(文轩翔霖)


     丁程鑫是一个不知名的小作家,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中,遇见了自己在现实世界里的死对头马嘉祺,一场相爱相杀的故事就此展开……


——————————————————

                        chapter1.


     “8:32”

     少年看看手机上的时间,猛的从床上跳起来


     完了,忘了报道这件事了!


     少年走进洗手间,一边看着手腕上的表一边用粉底在脸上胡乱地拍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猛地冲出房子。



     嘴里叼着吐司面包,一边穿着自己的外套一边跑,时不时还看看手腕上的表



     完了完了,好不容易接到的任务,又要泡汤了,少年这么想着




     ……


     “把这些,这些,还有那些都搬走,还有那边的……诶诶诶,你干嘛呢,跟你说了几遍了,这是道具,不是吃的,不是吃的”


     只见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正用拳头一下一下轻轻敲打着身边的小男孩的脑袋



     “错了,错了嘛,小马哥快放开我,有人看着呢!”小男孩用手指了指太阳的方向




     “你小子又蒙我是吧,看我不……”


     “小马哥,真有人,你看看吧,先放开轩轩”又一个男孩(耀文)走过来,拍拍马嘉祺的肩膀,示意他往那边看看



     马嘉祺顺着他们指的方向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手扶着墙壁,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的少年,少年满头的细汗打湿了前面的头发,发梢的几根发丝也因为刚才跑的太快跑乱了,远距离看像是几根呆毛,挺可爱的。


     马嘉祺的眼睛眨巴了几下,吞了一口口水 


     但是突然想到他可是高中时期的死对头,心想:我马嘉祺这辈子跟他还是冤家路窄啊



     “丁哥,你站在那干嘛呢,快过来啊”刘耀文朝少年挥挥手



     丁程鑫看见刘耀文在招手也是赶紧跑过来


     他四周望了望


     “谁是马老师,我想给他看看我写的剧本”



     “喏~”宋亚轩把下巴朝马嘉祺那边抬了抬


      马嘉祺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收回眼神


     “咳咳…内个,你先拿出来吧”


     “啊…噢噢好”丁程鑫手忙脚乱地拿出那个小本子



     丁程鑫心里默念:他咋是马老师,这还是传说中那个风度翩翩,帅气阳光大男孩了吗,咋是他啊


      马嘉祺大致看了下里面的内容,看完后内心知乎完美!里面的内容简直就像真实发生的,没有一点破绽 就是,里面的小侍卫有点惨



     “好,你回去等通知吧”






     丁程鑫坐在工作桌上,认真的敲击着键盘,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随着时间的流动,电脑上出现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我去,终于大结局了,太累了”



     只是,怎么和我合作的是他啊,以后指不定咋针对我呢,真是倒霉,算了,只要给的钱多就好啦,管他呢


     保存!



     “系统已接收到,已为你确定了身份,接下来请你完成系统发出的任务,即可通关”



     “什么玩意儿?”

     还没等丁程鑫反应过来,系统已经开始了三秒倒计时


     “3……”


     “等等 等等,我还没弄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啊”


    “2……”


     “那你好歹告诉我要去哪吧?”


     “1……”


    丁程鑫脚下突然空了“嗖”






     “系统已确认剧本《缘》”




新文,怎么样,对你们好吧,以后可是双更,还不谢谢我?🌝👊


接下来公布幸运儿:@小熊饼干 @爆米花 @宋你一个爆米花 @林沐沐呀 @可乐 @TF家族--朱志鑫。 @🍬sweet .月色.🍿 @浅夏微薰 @去汤城翊品见李飞 @奶思小朱 @리우 Yaowen @Anna @一起等雨停. @章鱼狼丸 @甜桃鱼丸🐟 @xxx @时代少女团---宋雅萱 @⁡⁠⁡⁠⁡⁠⁡⁠⁡⁠ @阿白 @小炸们的女朋友 @红烧宝头 @姜尖尖 @程先祺后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