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祺¹起看海.

《我的小少爷》


(由于是双更,所以我把两次的加起来了,所以有点长)

内容虚构

勿上升正主

别喷


     正(祺鑫)副(文轩翔霖)


     丁程鑫是一个不知名的小作家,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中,遇见了自己在现实世界里的死对头马嘉祺,一场相爱相杀的故事就此展开……


——————————————————

                        chapter2.


     “我的儿啊~你怎么能想不开呢,他有什么值得你去死的,那个郑楚衣就是个负心汉,不值得啊!555…”


      狐国的丁耀祖老爷正抓着过世的儿子丁程鑫的手痛哭



     丁程鑫感觉有人在哭,但仍闭着眼心想:不会吧,这么快就死了?这是葬礼?小爷我的钱还没拿到啊喂!不过,郑楚衣谁啊,我为他死?



     “老爷,小少爷回不来了,让我们抬走吧”(丫鬟)


     嗯?老爷?小少爷?什么鬼?


     丫鬟见老爷没反对也当他默认了,片刻间几个丫鬟开始喷洒“保安香”(传说可以把死人的灵魂安全带出去,这样就不会闹鬼了)


     只是那“保安香”太过刺鼻,丁程鑫觉得鼻子痒痒的,一个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这个喷嚏打得现场的人都惊呆了,那几个丫鬟吓地瘫倒在地上“少……少爷诈尸……了”边说还边往后退



     丁程鑫一下子坐起来


     “什么诈尸了,小爷我活得好好的,还有害怕个毛啊,小爷我长得很可怕?”



      丁耀祖也吓傻了,站在那说


      “儿子,你就安心去吧,我和你娘会给你多烧点钱的”


     丁程鑫气坏了,从小到大没人敢在我面前称是我爹


     “谁是你儿,我看你像我儿!”



     丁芸(丁耀祖媳妇,丁程鑫生母):阿程,你咋啦?你怎么……


     一旁丁耀祖身边的护卫趴在丁耀祖的耳边悄悄说:老爷,小少爷好像是真没死,但……脑子好像出问题了


     “那……那咋办啊”



     “请郎中吧,看是不是得了啥保障,被郑楚衣气傻了”


     “也好也好”



     只听丁耀祖一声令下:来人,把少爷扶回房间,把门锁好,少爷病了


     “是!”


     门外进来两个壮汉强行把丁程鑫拖走了


    “诶,你们干什么?!放开我,我对你们不客气了!”丁程鑫


     “少爷!我们要是放了你,我们就没命了,所以为了保命委屈您了”壮汉



  


(房间)



     “这都俩小时了怎么还不放我出去,造孽啊~”


     丁程鑫双手拖着脸,噘着嘴委屈的抱怨着



     “咚咚咚!”


     “进~”丁程鑫有力无气的说



     只见从门外进来一个风度翩翩,五官精致,气场冷淡风雅,面无表情,冷漠无言,拥有绝美单眼皮的美少男,那气质那身材,斯哈…(马嘉祺)🌚


     马嘉祺穿着一身黑,一头的长发被一条黑色的丝带缠着,眼神中流露出冷漠的气息



(系统提示:任务1.攻略眼前这个人,攻略完成即可通关回到现实)



     丁程鑫内心:我tm,这都能遇见马嘉祺,但这人竟比我还拽,不像我认识的那个狗蛋祺啊,他不是搞笑男吗?咋突然这么拽,好像不认识我一样。还有,我攻略他?这不玩笑嘛,就他这小**小时候老粘着我跑,现在跟我装清高?



     “喂喂喂,马嘉祺,别演了好吗,你以为戴个假发我就不认识你了?”


     丁程鑫一眼早就看透一切的表情看着马嘉祺,站起来刚想走上前把马嘉祺的假发摘下来就被马嘉祺抓住了手腕


     力气用的很大,丁程鑫感觉手腕骨头要裂开了


    “啊!痛痛痛,放开放开!”丁程鑫痛到紧邹眉头


     但马嘉祺还是一眼也没瞧过丁程鑫,一进门就甩着个脸,没给过丁程鑫一个正脸



    “丁大少爷,传闻您是稳重成熟的狐国美男子,可如今马某看着丁大少爷未必是传闻中那样,莫非少爷只对我一人如此?”


     马嘉祺一下子看向丁程鑫,眼神温柔了很多,但抓着丁程鑫手腕的手还是没有放松



     丁程鑫看着摆脱不了,又伸出另一只手试图掰开马嘉祺的手,但……并没啥用🌝


    “不是,马嘉祺你发什么疯啊,什么稳重成熟,什么美男子,我听不懂”


     丁程鑫又转念一想:诶,不对啊,要我说马嘉祺不敢这样的,啊?不会吧,穿越了?



     “内个,等等,请问现在是什么时候,你哪的人啊”丁程鑫



     马嘉祺被这个问题问住了,松开了手,坐在凳子上


    “看来丁大少爷病得不清啊,现在是先秦时期,我是从马国来的,因为讨厌那里的生活跑到狐国了,谁知离开了马国到了你们这法术就失效了,被你家丁老爷就是你爸抓来当侍卫了,反正我也讨厌我们那儿的生活来着当侍卫还不错,多刺激啊,就想着先不回去了”


     好家伙,说着说着就露出本性了


    还是那个傻小子,语气都没变


    “那你为啥不喜欢你们那的生活,你是什么身份”丁程鑫



    “这个嘛……我是马国的二皇子,因为我哥马嘉诚老在我父皇那告我状,我受不了了,就跑了”马嘉祺


     “噗~那你干啥了,你哥告你”丁程鑫


     “其实没啥吧,就是玩弹弓把我哥的花瓶打碎了,翻墙出去玩没站稳从墙上掉下来把我哥养的小白鼠腿压骨折了,替我哥遛狗时没看住把狗丢了,然后我就……”马嘉祺


     马嘉祺,我真佩服你,《其实也没啥吧》🌚👍


     丁程鑫这么想着,拍拍马嘉祺的肩膀


    “放心,你在哥这,哥绝对不亏待你,以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我罩着你”丁程鑫拍拍自己的胸脯,表示很仗义


     “得了吧你,你自己都被关起来了,还罩着我,呵呵”马嘉祺



     “哎呀~这不是暂时被关起来吗,总不能一直不放我出去吧”


     “额……好吧,那以后我就算是你的侍卫了,也可以说是好哥们,多多关照哈”


     “那必须滴”














     还翻什么,没了!🌝✌️



幸运儿:

@小炸们的女朋友 @林沐沐呀 @一起等雨停. @浅夏微薰 @Anna @章鱼狼丸 @可乐 @小熊饼干 @去汤城翊品见李飞 @爆米花 @TB @鱼丸 @遥不可及 @我鑫有耀 @豆角 @时代少女团---宋雅萱 @Kira爆米花a @熙 恋 凯 @玖希玥_090913 @鑫 @姜尖尖 





     





评论(7)

热度(7)